-RLP酱最爱王耀了-

-此号因为不常用而不回复评论,只丢一些大号不敢放的cos-
-这里Rose Lily Potter-

凹凸春晚

春运加班一时爽一直加班一直爽

主演:嘉德罗斯(检察官)凯莉(姐姐的对象)安莉洁(姐姐)财团会长(妹妹)

特别参演(跑龙套):金 紫堂幻 格瑞 红绿灯 圣空星王

后台:丹尼尔

Begin

 

柠(悠悠地):凯莉...今晚我要加班,就不回去过年啦。

凯(不屑):一天到晚就你事多,本小姐还不想看到你呢。

柠(悠悠地):什么?凯莉...你很讨厌我吗?凯莉,你不会是想和我......

凯(不假思索):分就分。(挂断电话)

柠(悠悠地望向财团会长):她和我分了。

财团会长:姐姐,你没问题吧?(靠近安莉洁)要不然先回去,反正今晚没你的班。

柠(悠悠地):没事......我已经占卜到她会在不久后来找我了,而且......长老们说......单身一直爽......一直单身......一直爽.......

丹尼尔:(按下笑声按钮)

嘉德罗斯(踏着全场的鸡叫缓缓走上台,身后紧跟着提着行李的红绿灯):飞机到底什么时候起飞?(华丽坐下)

财团会长:先生您好,飞机只会延迟起飞两小时。您先在这休息,有什么需要可找我帮助。

嘉德罗斯(轻蔑):渣渣。我可不需要你的帮助。

丹尼尔:(给了鸡叫观众一个特写镜头)

财团会长:先生,对于飞机延期起飞,所有乘客都有怨气,我也深切地理解您此刻的心情,不如先给您泡杯咖啡?

嘉德罗斯(抽抽嘴角):我不要咖啡。我只要你给老子滚飞。渣渣。

财团会长(职业微笑):要不给您切点西瓜?

嘉德罗斯:我不要西瓜,我要回家和格瑞打架。渣渣。

财团会长(回头看向安莉洁):果然单身一直爽,一直单身一直爽。

柠:先生.......如果您有需要.......请及时提出......我们会尽力帮助您。

嘉德罗斯:汉堡可乐。

柠:先生......还有什么需要吗......

嘉德罗斯:我要初中《五三》语数英政史生地物化各一套文科留答案理科不留答案高中《五三》理科全套全都不留答案初中《黄冈》各课一套速记手册全不要活页试卷全部要答案文科要理科不要题目解析全部撕掉例题解析全不撕掉《西班牙语速学》上下全套上套留答案下套不留答案《法语知识全解》三年全套第二学年答案全不要其他答案全部要。

柠(与财团会长相视一笑):先生......我马上叫她去买。

嘉德罗斯:呵?记住了?渣渣。

柠(深吸一口气,用0.5倍速悠悠地说):您要初中《五三》......语数英政史生地物化各一套......文科留答案......理科不留答案......高中《五三》理科全套......全都不留答案......初中《黄冈》各课一套......速记手册全不要......活页试卷全部要......答案...文科要......理科不要......题目解析全部撕掉......例题解析全不撕掉......《西班牙语速学》上下全套......上套留答案......下套不留答案......《法语知识全解》三年全套......第二学年答案全不要......其他答案全部要......(看一眼财团会长,一起说)我们的工作要领是......(:)细心......(,)专注......(。)

嘉德罗斯:你呢?渣渣。

财团会长(摸出猫咪录音机):我录音了。

凯(在宅男的吼叫声中出场):安莉洁,跟我回家。老骨头他一个人扛着行李,支撑不了多久。

柠:可是......凯莉......

嘉德罗斯:顾客都还在这儿,工作人员就想溜了?

(嘉德罗斯与凯莉对视一眼,两人同时放弃了吵架)

丹尼尔(旁白):请乘坐xxxx的乘客到底xxxx检票口准备登机。(重复)

金、紫堂幻、格瑞:(拖着行李跑龙套)

观众:啊啊啊酷哥上来了!酷哥他好帅啊啊啊awsl

财团会长:先生,您要的东西给您买回来了。

嘉德罗斯:渣渣,送给前面那个银发酷哥。

财团会长:哈哈哈没事儿送就送我家钱多。

雷祖:格瑞先生,我们先陪同您去头等舱,嘉德罗斯大人有些事,过一会儿才上来。

格瑞(嗓音迷人):好。

观众(鸡叫):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阿伟死了啊啊啊啊啊酷哥他声音好好听!!!我又可以了!!!

嘉德罗斯:好了渣渣,你们今晚的测试通过了。不过渣渣还是渣渣,只能勉强符合我的心意。

财团会长(恍然大悟):啊哈您过奖了。你挺帅的,比雷狮和安迷修加起来还帅。但是您更重更矮

嘉德罗斯:你竟然把我和那连个渣渣相提并论?果然渣渣终究只是渣渣。(电话铃响,是格瑞的声音:So it is the time now,the time for you and me to come back to school.)

圣空星王:宝贝儿砸,什么时候回家过年啊?

嘉德罗斯(抽抽嘴角):我说老爸,我不是告诉过你我今晚加班吗?

圣空星王:儿砸,为什么就不能像以前那样叫我一声爸比呢?

嘉德罗斯:。。。。。。(想要挂断电话)

圣空星王(嘉德罗斯正打算挂断,他又说):儿砸,我知道你现在长大啦,已经用不着俺啦,但我还是想提醒你:出门记得戴口罩,不要和格瑞一起去电影院,起码也得等过了这个风头。最后,新年快乐。

丹尼尔:(关掉灯光,所有人上台,再次亮起灯光)

所有演员:谢谢大家!新年快乐!

伪分割线

台下:

金(慌忙翻包包):格瑞!下场还有瑞嘉!

嘉德罗斯:渣渣,不也有你吗?

金:我不是这个意思啦,我是说这场有你们的......


评论
热度 ( 1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LP酱最爱王耀了- | Powered by LOFTER